已阅
首页>地产产业新闻

海南亚泰温泉海岸项目天津推介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11-17    字号:【

  2016年11月12日,海南亚泰温泉海岸项目携手房产通,在亚泰地产天津澜公馆项目营销中心举办了项目专场推介会。现场到访了天津地区的渠道伙伴及意向客户近200人,场面十分火爆。推介会现场准备了水果、点心等特色小吃招待来宾,还为到访的所有宾客都送上了一份海南特产。 

 

  项目置业顾问向大家详细讲解了项目情况,展示了项目一线海景、公园式社区、精装现房、配套五星级酒店的高端价值体系,获得了到场客户的一致认可,现场客户纷纷咨询项目情况,预约入岛看房。 

 

 

    

 

  天津推介会在所有工作人员的努力和到场客户的支持下圆满落幕,极大的提升了项目在天津市场的知名度,获得了当地客户的一致认可!同时,与天津地区的渠道分销资源建立了良性互动,为项目拓展京津区域客户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天津推介会购房优惠还在继续!欢迎来电咨询全国免费售楼热线:400-661-6661! 

 

(此为广告)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公网安备 22010502000478号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1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