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医药产业新闻

乘风破浪 逆风飞翔

发布时间:2022-01-17    字号:【

  20221129时,亚泰中科2021年度高级管理人员述职暨全体人员述职会议在企业四楼大会议室成功召开,亚泰中科总经理崔继承及各部门全体人员均参加了会议。参加线上考核评价是现场全员计25人。全员按部门依次进行述职,各部门准备充分,纷纷通过举实例、列数据、图文等方式,全面、客观、深入地、围绕2021年亚泰中科全年重点工作总结,未完成的工作和存在问题、以及2022工作计划措施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 

  会议前,崔继承总经理首先对亚泰中科全体人员,在2021年的工作中辛苦付出予以肯定并表示感谢,针对2021年的工作中的成果及不足指明了未来发展方向。公司将坚持以上市公司为目标快节奏积极备战,要发展就要坚持以科技创新为中心,同时在对工作中存在问题给予改进方法。 

  最后,崔总向全体员工提出殷切希望,要求全体员在2022年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精诚团结的作风,坚持不新学习、不断创新的精神,把各项工作做的更出色,相信2022一定会实现经营目标,迎来属于亚泰中科新的宏伟篇章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公网安备 22010502000478号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1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