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集团新闻

吉林省副省长李国强一行莅临亚泰医药集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3-02-07    字号:【

  2023年2月7日上午,吉林省副省长李国强一行莅临亚泰医药集团调研指导。亚泰集团董事长宋尚龙、总裁刘树森、副总裁刘晓峰等在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北药交易中心接待了李国强副省长一行。
  宋尚龙董事长对李国强副省长和有关领导到亚泰医药集团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省市领导多年来对亚泰集团、亚泰医药集团的关注、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亚泰医药集团总裁冯伟杰向来访领导介绍了亚泰医药集团的发展历程、产业结构、经营业绩、取得荣誉、产业布局、社会责任及发展愿景。

 

  

  李国强副省长对亚泰集团、亚泰医药集团的发展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亚泰集团在吉林省医药行业发展、数字化转型发展以及疫情期间履行社会责任,为吉林省“民生保供”工作所作出的贡献予以肯定。
  宋尚龙董事长表示,未来亚泰集团将继续大力推动医药企业发展,推进数字化建设、数字化转型工作,为吉林省医药行业振兴、为“数字吉林”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吉林省省政府副秘书长王库、省商务厅副厅长迟闯、省药监局局长孙继民及省能源局、省人社厅、中韩示范区有关领导陪同调研。亚泰医药集团总裁冯伟杰、副总裁马东梅,亚泰电商集团常务副总裁、中韩北药交易中心总经理李雨石等产业集团和企业领导陪同接待。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公网安备 22010502000478号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1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