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集团新闻

亚泰职业培训学校被命名为全国机冶建材行业工匠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27    字号:【

  2023年11月22日,全国机械冶金建材系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现场推进会在江苏南京召开。亚泰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斌参加会议,并作为六位大会发言代表之一,在会上作了题为《多措并举推动产改工作纵深发展 协调推进培育企业骨干力量》的主题发言。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钟洪江,中国机械冶金建材工会主席、分党组书记陈杰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大会命名了30个全国机械冶金建材行业工匠学院,亚泰职业培训学校名列其中。

  李斌主席在发言中介绍了亚泰集团作为“全国十大产业百家企业产改专项行动单位”和“全国机械冶金建材系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示范单位”,在政治引领、技能培训、技能成才、文化育人等方面深入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做法和经验,以及未来升级亚泰工匠学院,拓展技能人才培训平台,深化实施人才工程,进一步做强技工队伍的目标和方向。产改会前播放了“赋能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中国机械冶金建材工会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巡礼宣传片,回放了工人日报在“亚泰杯”全国水泥行业班组长综合管理技能竞赛上对李斌主席的专访,并多处镜头展现了亚泰集团在产改方面做出的积极努力,向全国兄弟单位很好展示了亚泰集团的企业形象。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公网安备 22010502000478号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1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