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集团新闻

亚泰集团荣获“2023长春企业100强”称号

发布时间:2024-01-03    字号:【

    
  2023年12月29 日,长春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举办“2023长春企业100强”发布暨授牌表彰大会,会上发布了“2023长春企业100强”榜单,与会领导为“百强企业”代表颁发“百强企业”牌匾。长春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吴波出席大会并作讲话。亚泰集团副总裁于来富受邀参加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会上,吴波副市长指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企业发展,当好企业的坚强后盾。希望广大企业家在长春这片沃土上成就事业、实现梦想,以更大的决心和信心投资长春、立业长春,为长春全面振兴率先实现新突破贡献更大力量。
  亚泰集团连续四年跻身长春市百强榜单,今年名列榜单第三位。亚泰集团作为长春市民营骨干企业,将不断践行大会主题,扎根吉林长春热土,为长春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公网安备 22010502000478号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1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