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集团新闻

长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二道区委书记陈铁志等领导莅临亚泰超市吉林大路店、综合市场开展节日调研

发布时间:2024-02-06    字号:【

  202424日,长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二道区委书记陈铁志,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江在东盛街道党委书记杜硌及二道区商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应急局、城市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等多部门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到亚泰超市吉林大路店、综合市场对节前安全生产、市场保供、物价稳定等工作开展调研。集团公司总裁刘树森、亚泰超市总经理孙弘接待了区委书记一行。 

陈书记、刘总、孙总在亚泰超市吉林大路店 

  陈书记分别对两店果蔬、肉制品、熟食商品及水产的货源储备、销售价格进行了调研,在走访调研中听取了孙总关于亚泰超市经营情况的汇报。 

  陈书记对超市店内商品陈列的丰满度、在售商品品类以及商品售价和安全管理工作表示满意和认可,指出超市作为春节期间百姓消费的重点场所,要高度重视节日期间的食品供应管控,认真做好进货检查和商品价格管控。要让百姓买得到、消费得起。同时要坚持安全生产和经营,全力抓好节日期间的食品与消防安全,让老百姓们安心过好年。 

陈书记、刘总、孙总在亚泰超市吉林大路店 

  陈书记在调研中指出,疫情期间,亚泰超市克服重重困难,协助区里维稳保供,圆满完成物资配送工作。后疫情时期,经济复苏缓慢、销售业绩不佳只是暂时的,越在困难的时候越要吃得住劲儿,鼓励超市要拿出疫情期间物资保供时的毅力和决心,做好经营,为春城消费者提供更优质、安全、放心的商品和服务。 

  陈书记、刘总、孙总在亚泰超市综合市场 

  调研开始前,集团公司刘总对超市节前商品供应、安全管理等工作进行检查,提出具体指导意见;调研期间,刘总与陈书记就集团公司经营现状进行了沟通交流。 

  春节将至,节日市场进入消费高峰期,亚泰超市一定按照陈书记的要求,诚信守法经营,提供保质保量的安全食品,严格落实好主体责任,杜绝一切消防安全隐患,为消费者提供一个安全放心的购物环境。 

  此次实地调研,进一步加强了亚泰超市与各级政府部门的联系与沟通。未来,亚泰超市将继续努力,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满足市民的购物需求,为城市的繁荣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公网安备 22010502000478号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1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