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集团新闻

亚泰集团工会开展春节前慰问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6    字号:【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按照上级工会要求和集团公司两节“送温暖”工作安排,集团公司工会李斌主席通过到基层一线走访、慰问,看望春节期间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的员工、生产经营劳模骨干员工、留企就地过年的农民工以及病困员工等,并代表全总机冶建材工会、吉林省建设建材工会、长春市总工会、集团公司工会,送去了慰问品、慰问金,也送去新春的美好祝福。 

  202425日下午,集团工会组织了集中走访,重点慰问困难员工。李斌主席同亚泰制药经营班子来到企业生产管理部设备管理员许崇源家中。许崇源的父亲罹患顽疾,他清空积蓄为父医治,成为意外致困员工。李主席了解情况后,对其行为和孝心表示赞赏,和企业共同送去慰问金和米面油等节日用品,鼓励他要战胜眼前困难,与集团工会、企业工会一同想办法,帮助其解决燃眉之急,早日回归正常生活。 

  随后李斌主席一行来到亚泰富苑物业部维修工人谢国元家中探望。多年来,谢国元的爱人因病无法工作,全靠他一人持家,如今赡养的老人随着年岁增长,负担也日益增重,全家生活陷入困难。李主席鼓励他要鼓起勇气加油干,要对美好生活充满信心。 

  在亚泰建材鼎鹿公司工会的陪同下,李斌主席来到企业质检部物理检验工邵丽丽家中,详细了解其家庭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在得知她5年前做过脑瘤切除术后,李主席询问目前的身体状况,并叮嘱一定要注意身体,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愉快欢度佳节。同时,他要求企业要一如既往地对生活困难员工给予关怀照顾,共同帮助员工渡过难关。 

  此前,集团工会还对集团公司党员先锋岗、优秀基层车间、班组,企业劳模、先进员工代表,以及春节期间将坚守一线的员工进行了慰问。 

  李斌主席首先来到集团党员先锋岗、抗疫优秀集体——吉林大药房医药物流中心,与企业总经理、企业工会一道为计划春节坚守在物流中心一线的员工发放了春节慰问品,送去新春祝福,提前向大家拜个早年。 

  随后,李斌主席来到亚泰地产物业公司,集团党员先锋岗——亚泰物业樱花苑项目部。在送去新春慰问品的同时,李主席同物业公司工会一同听取了项目部春节安全保障、民生保障的筹备情况。他表示,亚泰物业人在新春佳节守护业主平安方面付出了许多努力,在确保业主百姓过一个平安祥和年的同时,企业工会要关心爱护坚守岗位的员工生活,做好工会保障与服务,体现“娘家人”的关怀。

  李斌主席一行驱车来到长春市五一劳动奖状获得单位、全国行业创新示范工作室——亚泰长春建材园生产车间。李主席与企业经营班子、车间管理人员和一线员工代表进行了座谈。过去的一年,长春建材园全体员工砥砺前行,尽最大的可能保长春市重点市政项目供应,为集团公司建材下游市场2024年新突破打下良好基础。李主席为各位员工鼓劲,共同期待2024年企业铆足干劲,坚定信心,全面完成指标任务,取得优异成绩。随后,李主席为一线员工发放了春节慰问金和慰问品。 

  本次“送温暖”慰问活动,不仅给优秀车间、班组、一线员工和生活困难员工送去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过去的一年,集团公司工会大力开展普惠互助和精准帮扶行动,发挥工会组织维权作用,尽心尽力为员工排忧解难。春节前夕,集团工会从全总和省总、市总共筹集帮扶资金22.5万元,已全部发放给困难员工。集团公司工会要求,各基层工会要利用春节契机,加强走访慰问,让每名困难员工都能够过上一个祥和、欢乐、温暖的新春佳节。同时,对生产一线先进模范人物和春节期间坚守在岗位一线的员工等要进行慰问,体现组织的重视、关怀和企业大家庭的温暖,为2024年集团公司全年任务指标完成凝心聚力,汇集发展的正能量! 

  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产业集团工会、有关企业经营团队和企业工会工作人员陪同走访慰问。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公网安备 22010502000478号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1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