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集团新闻

亚泰集团荣获2023年“长春民营企业100强”,总裁刘树森荣获“长春百优民营企业家”称号

发布时间:2024-02-08    字号:【

  20242 4日,长春市工商业联合会发布了2023长春民营企业100”“长春百优民营企业家榜单,并将入围名单进行公示。亚泰集团获得2023长春民营企业100荣誉,集团总裁刘树森获得2023长春百优民营企业家称号。

  亚泰集团已经连续四年跻身“长春市百强企业”榜单,今年又获“长春民营企业100强”荣誉。亚泰集团将持续发扬“团结、诚信、高效、开拓”的亚泰精神和“坚持积极不懈怠,自强不息创未来”的工作精神,发挥长春民营骨干企业典型示范、标杆引领作用,积极营造促进“两个健康”的良好氛围,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推动长春全面振兴实现新突破贡献应有力量。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公网安备 22010502000478号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1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