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集团新闻

亚泰集团宋尚龙董事长、刘树森总裁携高管团队春节前夕开展团拜和迎新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8    字号:【

  律转鸿钧佳气同,肩摩毂击乐融融。202428日,在新春佳节来临前夕,亚泰集团宋尚龙董事长、刘树森总裁等集团高级管理人员来到产业集团和集团总部进行新春团拜,给员工送去新春祝福,为各产业和企业加油鼓劲,祝愿亚泰集团在2024年龙跃潮头、盛业鼎新,祝愿全体员工和家属福暖四季、顺遂安康。

  新春团拜的第一站,宋总、刘总携高管团队来到了建材集团一楼大堂,只见建材集团、地产集团及在长企业班子成员、员工代表欢聚一堂,整齐列队欢迎集团公司高管的到来。

  宋总见到每一个人都热情饱满,斗志昂扬,鼓励大家在2024年的工作中要攻坚克难、勇于突破、推陈出新、再展宏图。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宋总和刘总为每一位员工送去慰问和祝福。

  当天下午,宋总携高管团队在集团总部一楼大堂举办迎新春活动,集团公司各部门、医药集团、电商集团员工以及各个产业集团高管、园区内企业班子成员等参加了活动,整个大堂门庭若市,热闹非凡,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处处一派喜气洋洋的节日气氛。宋总代表集团公司高管团队,向到场员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

  随后,集团公司高管和员工们一同向亚泰宝鼎续金,共同祝福亚泰集团在新的一年财源广进、广添瑞气,龙腾虎跃创辉煌、二次高创谱华章。

  大家合影留念,并齐聚在集团公司正门广场,共同观看燃放烟花爆竹。鞭炮声声响彻天际,烟花朵朵冲向高空,美好和企盼在新的一年绽放。

  2024迎新春团拜活动在大家的相互祝福、共同期许中落下帷幕。扬鞭绘景春开步,挥笔筑梦跃新程!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公网安备 22010502000478号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1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