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研发创新>建材>研发新闻

新思路,新方式,打造矿山新模式——沈阳建材园矿山人员专项培训

发布时间:2019-05-21    字号:【

  2019515日上午九点,SKYLINE软件TerraExplorer模块培训在亚泰集团沈阳建材园五楼会议室准时召开。本次培训对象是矿山人员,共16人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邀请辽宁地矿测绘院工程师贾灿灿老师及泰瑞数创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秀玲女士。贾灿灿老师作为主讲以美国矿山为例,深入浅出的讲解了软件的功能,并以宝璐一采区为基础,边讲解边操作,员工们在充分了解软件功能的同时,对一采区未来的规划也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并受到了一定的启发。培训结束后,公司领导与贾灿灿老师及高秀玲女士就未来矿山的安全、生产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研讨。       

    知无涯,学无涯,唯有不断学习,不断吸收新的知识,才能不断前进,不致为时代所弃。通过本次的培训,使我们了解到国外矿山的先进管理模式,未来矿山的发展方向,以及结合自身矿山实际,如何实现矿山的高效管理。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