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研发创新>建材>研发新闻

【喜讯】亚泰集团沈阳建材园生产的装配式预制混凝土构件被列入辽宁省绿色建材推广目录

发布时间:2019-08-01    字号:【

  20197月,由辽宁省建筑行业指导服务中心组织开展辽宁省绿色建材产品推广目录入库工作,亚泰集团沈阳建材园依据相关通知要求,积极组织材料申报工作,经过专家组专业、严格的评审,企业所生产的装配式预制混凝土构件(预制叠合板、楼梯、墙)被列入辽宁省绿色建材产品推广目录。 

  本次目录入列装配式预制混凝土构件的企业有5家,其中亚泰集团沈阳现代建筑工业有限公司是唯一一家预制墙板入列企业。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